一个点

【凹凸乙女】剧本不是这样演的!(二十九)

ooc预警!

文笔烂预警!

私设预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把剑从魔兽身体里拔出,不在意的甩掉剑上的血,看到有人走了过来,你迅速来到金的前面,现在的金一点元力都使不出来,你把金护在身后,而面前的人正是已经被淘汰的瑞文,不过这黑不溜秋的

“你是去挖煤了吗?这么黑?还是说去喝岩浆了?”

你提出了灵魂质问,瑞文指着金对你说

“这个人已经被黑洞大人预定了!”

“你瞧瞧你说的这是什么话,金又不是货物谈什么预定不预定的”

突然你抬起剑挡在了身前,然后面不改色的挥剑将瑞文的拳头弹开

“我是不允许你带走金的,如果你执意的话我不介意杀了你”

你拿起剑准备着,这时你看到一个身影,看着挺眼熟的看到武器后你疑惑的喊了一声格瑞,瑞文迅速转身朝身后使用元力,结果一个人影都没有,他又转身走向了你们,现在的你不敢轻举妄动,那个傻逼创世神写到这里就停更了

“我最讨厌有人搞背后偷袭了!!”

“哎,这位帅哥麻烦声音轻一点”

突然出现在背后的声音让瑞文愣住了,你看到一抹绿色在瑞文身后晃动,但声音不对

“帅哥你有在听吗?”

听到这话瑞文没有丝毫犹豫朝身后出拳,结果等身后的墙上全是印子瑞文都没看见人

“力量还不错,可惜反应慢了点”

一个人坐着大剑降了下来,你看着熟悉的发色,猛然想起了恢复的记忆,一时不知道该跑好还是呆着好,这时金拉了拉你的衣服

“oo要不趁这两人打架的功夫我们先走?”

你点头表示同意,然后拉着金慢慢挪动到石头后面看了一下战场后,迅速拉着金跑,没过一会气浪卷起石头朝你们袭来,你才用盾挡住不远处又出现了一把刀,赞德慢慢走了过来看了看金又看了看你

“哦?这位小姐看着面熟啊”

“……拜托这样的开场白很老套了好吧,照你这样说你发色我看着也眼熟呢,和某把刀一样”

你小声逼逼出最后一句话,赞德眯了一下眼睛拿起了武器,你也攥紧了剑

“嘶……总感觉在哪里见过你”

这时你听到什么东西破空的声音,赞德反应迅速的接住了袭击他的暗器,是星镖,然后是冰,格瑞也攻向赞德,不过瞬息之间赞德就离你几米开外了,三人站在你和金的前面,看着去捡耳机的赞德,结果赞德还没起身你们就传送走了,传送之前你似乎还听到诧异的声音

“人呢?!”











最后等你传送过来,你就看到众人正在进行机能修补中,你作为唯一一个睁着眼睛的人,你先感到奇怪然后想到了什么之后,就直接找了个地方坐下,过会后你接过裁判球手中的食物,默默吃了起来

【我记得那本书到这里就没有了,剩下的剧情我就不知道了,哎……看来要小心些了】

你刚叹口气,就被人抱住

“oo!”

你笑着推开金

“呦,有新衣服了呀金”

“嘿嘿嘿,挺好看的吧”

“oo你这可偏心喽,都不看本小姐的吗?”

听到凯莉的话,你无奈一笑

“大家的新衣服都很好看啦”

“话说oo你怎么还是这身黑斗篷啊,我都要分不清你和鬼狐天冲了”

突然被cue到的鬼狐抖了一下

“很好认的啦,斗篷款式都不一样的”

你看向了安迷修犹豫了一会后还是说

“安迷修,我和金刚才遇见一个天使,好像是叫赞德”

听到你的话,安迷修身躯一震,走过来刚想询问你,丹尼尔就出现了

“恭喜各位参赛者,你们进入了凹凸大赛的最终决赛,下面我将为各位宣布本届凹凸大赛的决赛规则,最终剿灭黑暗势力与首领黑洞之人即为本届凹凸大赛的优胜者,七天后除优胜者以外的参赛者大赛将全部进行回收”

你听完之后不禁捏紧了手,四处环视了一下,没有看到安迷修,你有种不详的预感

【系统我记得记忆中那个我好像可以控制诅咒吧?】

【对的宿主】

【怎么弄的?】

【不好意思现在的宿主还不能做到那样】

你有些不悦的啧了一声,这时有人轻拍了你一下,你回头就看到了佩利

“喂……那个……呃帕洛斯什么时候才会醒啊?”

看着佩利有些着急的样子,你抬手摸了一下佩利的头安慰着他说

“决赛开始前一定会醒的”

看着你努力踮脚的样子,佩利不知不觉弯下了腰,面对着众人的质问,丹尼尔并没有选择回答

“限时七日,将会有两名执行者监督各位,禁止一切藐视违反规定的行为!”

“丹尼尔!回答我!”

金刚说完丹尼尔就消失了,随即周围亮起红色

“金……”

根据恢复的一些记忆,你知道秋在哪,但你又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,你最终只是把斗篷帽拉的更下来了一些,听着众人的话你有些佩服以前的自己了

【她以前是不是一次又一次参加凹凸大赛,那她是不是一次又一次见过这种绝望啊】

看着众人剑拔弩张的气氛,你还是站了出来

“现在你们觉得是搞内讧的时候吗?”

听到你的话,众人都看向了你

“决赛规则是太为难人了,但以往的凹凸大赛不都是这样吗?而且还不一定全被回收,参赛者有的成了裁判长,有的成了天使和神使,还是有点希望的”

“你怎么知……”

“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反正有希望就对了,行了,都放下武器吧”

犹豫了一会,众人逐渐收起了武器,你闭上眼睛叹口气,小声说

“还只是个少年的你们,想要清楚知道所有事情的真相,难哦”

你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,这时雷狮走向了你

“你似乎也是上届参赛者”

面对雷狮的问题你丝毫不慌的回答

“世界上呢有很多的人,这啊总会有巧合的,雷狮你是笃定上届大赛一定有我吗?”

“我记得我见过你”

“第一次见面你快要杀我时,你也说你见过我呢,听说的话啊还是模糊的记忆,这说明已经过去很久了,但雷狮我才十五岁啊,指不定是记忆错乱呢”

“为什么要低着头呢?”

“因为仰着脖子酸,你也不看看你比我高多少,更何况我还坐着”

“上次说眼熟是我看到了你的眼睛,这次要不再看一下,指不定又触发什么记忆呢”

“能忘记的事情说明对自己来说并不重要,为什么要这么执着的去找回那些忘记记忆呢?雷狮……上届参赛者也罢这届参赛者也罢,对于我来说都是参赛者,我也忘记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,但我都是顺其自然,忘记了就忘记了”

你抬起头朝雷狮微微一笑,雷狮看着你的笑容再次感到了强烈的熟悉感,此时站在一旁的卡米尔也不动声色地拉了拉围巾,突然你脚下出现了传送阵,你看了一眼脚下的传送阵又看了一眼雷狮,然后你便被传送走了,雷狮瞳孔微微缩小,伸手触摸你刚坐着的地方,手下的余温告诉他你刚被莫名其妙传送走了,这时金喊着雷狮的名字走了过来











“啊!我操啊!老子怎么回到比赛场地了啊!!!”

你原本一脸懵逼的被传送过来,环顾四周发现是熟悉的场景后,不免发出哀嚎

【系统!傻逼!快出来解释啊!!!】

【您所呼叫的系统不在服务区内,请稍后呼叫】

【你装你妈逼,快点解释!】

【咳咳咳,宿主这个嘛,这可不能怪系统!要怪全怪创世神!他自己说什么看你待在临时安全区内太尴尬了,就让系统把宿主传送过来,不怪我嗷】

【……我操他妈的】

你刚想骂几句,突然旁边掉落下来了石头,你连忙踩上云躲开,你很疑惑

【那啥宿主啊……忘记和你说了,你现在正在赞德、紫堂真、小黑洞打架的不远处,宿主自求多福吧!!!】

说完系统就再也不说话了,你在内心疯狂的叫系统,但无奈没有回应,你只能默默躲着,蜷缩在黑暗的角落里,你祈祷不要被发现,但偏偏怕什么来什么,不知道过了多久你藏身地的不远处有人掉了下来,看着三人你默默抹了一把汗,三人也看见了你,

【ヾ(༎ຶД༎ຶ)ノ我操啊!!!】

你尴尬的说

“嗨,好巧哦,呃那个……呃吃了吗?”




评论(9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