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点

【凹凸乙女】剧本不是这样演的!(三十)

ooc预警!

私设预警!

文笔烂预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藏在斗篷下的手不停的颤抖,这时小黑洞飞到了你的面前扶着下巴说

“嗯……你长的好像我认识的一个人啊,明明之前还不是长这样的啊……”

“那啥……那个啊你应该认错了”

开玩笑,你现在还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,毕竟现在的你还没有恢复以前的实力,无法与那群神使抗衡

“唔……可你明明和她很像啊,对了!要不这样吧我们来玩个游戏吧!”

“呃……认人为啥要玩游戏啊?”

“这个游戏她经常和我玩呀”

“那个啊,要不我们不玩游戏我给你讲个故事啊?怎样?”

“不要”

“嗯好,很久……什么?!”

“现在是游戏时间,不是睡觉时间,你陪我玩”

“我玩游戏很烂的,你要不去找那个绿脑壳和白脑壳?”

你话音刚落就被人抱住,瞬息之间你就被带到离小黑洞很远的地方,而旁边就站着一个人正是赞德

“你不是参赛者吗?怎么会来这”

“传送的时候把位置传送错了,我没回临时安全区”

“行吧,喂小紫,这次功劳就勉强算你一半吧”

“你突然这么大方,让我很不习惯”

你看着远处的小黑洞抿了下嘴

【宿主~】

【滚】

【好嘞,我等会就滚,但现在我需要说完话再滚,妥不?】

【行,我到想听听你这位半路搞关机的系统能说什么】

【咳咳咳,就是系统会进行传送,但出了一点点小意外,传送位置不太稳定不能一下把宿主传送都原本的位置】

【呵,还真是亿点小意外】

【放心宿主!系统不会让你受伤的!】

你叹口气你已经对有这样的系统表示习惯了,你看到一只像蜘蛛一样的魔兽跑了过来,然后你朝赞德挥手

“再见了,祝好运,亲爱的‘叛徒’师兄”

赞德一脸懵逼看着你被传送走,这时玻斯坦蛛也朝赞德吐出了蛛丝,等你传送后你看着面前红头发的人,随即抬手

“嗨,高度近视的帅哥,派厄斯”

派厄斯刚听到声音连人都没来得及看见,你又不见了,力量神使语气有些凝重的说

“熟悉又陌生的力量”

说实话吧,你其实连想直接把系统揪出来暴打一顿的心都有了,传送到神使那去就算了,现在还直接传送到观战团去了

“欸,大家好,大家再见”

人又不见了,过了良久才有人说

“刚才……是不是有个人来了?”

是你低估系统的不靠谱了,你在继观战团那之后又去了元力池、紫堂幻身边、圣空星、雷王星……等好不容易传送回凹凸大赛的临时安全区后,你就在远处看到了躺在修复舱里的安莉洁,听到能源不足你有点慌,毕竟安莉洁可是唯二的预言家,你连忙跑了过去,这时雷狮走近修复舱把手放在了上面,你收回伸出的手,结果裁判球说

“有有反应了,但是电压不太稳定,强度还不够”

雷狮重复了一遍强度还不够,随后轻蔑一笑活动了一下身体,然后释放出更强大的电流

“都给我站远一点!”

安迷修和金想上前阻止,但还是慢了,一阵强烈的光闪过后,你看着飞出去的修复舱盖子微微张开了嘴巴,雷狮看起来也有些不知所措,突然伸出了一只手把金吓了一跳,然后安莉洁坐了起来,咳嗽了一下后睁开眼睛看向周围

“啊?你们怎么了?”

短暂的沉寂后众人都跑向了安莉洁,你默默走向雷狮,然后踮脚拍了一下他的肩膀

“多亏你了,谢谢”

“你刚才被传送到哪去了!”

雷狮猛然转身抓住了你的肩膀,你无奈一笑

“放心好了,没受伤,只是有惊无险而已啦,对了,看安莉洁她脸上的印记好像有些变淡了”

听到你的声音众人看了过来,你清楚听到金有些疑惑的声音

“oo?”

【嘶……看金这反应我脸变化很大吗?】

【其实也没多大的吧?】

突然响起了警报声,天花板上还掉下来了很多石头,你眼尖的看到了一个即将被砸到的裁判球,迅速闪身过去救了裁判球,雷狮刚把手挡在你面前你就不见了,等他看到你时,你抱着裁判球朝他挥手示意你没事,其他的裁判球着急忙慌的寻找备用能源,你轻轻放下了裁判球走向了你的队伍,听着那片嘈杂的电子音,你揉了揉头

【熟悉的场景……】

安迷修察觉到你的异样,有些担忧的叫了一下你的名字,你带有疑惑的嗯了一声

“oo小姐……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的,只是感觉有些烦躁啦”

这时金凑到你面前

“oo,怎么感觉你变得有些不一样了啊?”

“没有吧?金是不是你的错觉啊?”

“不,不是错觉,本小姐也感觉oo的样子变了”

这下换你疑惑了,你摸了摸身上没有镜子

【看来要等会找机会看看能不能用门了】

这是时你看到脚下又出现了传送阵,睁大了眼睛

【不是我干的,宿主!】

【那……】

你还没想完就看到金被传送走了

【好的,我信你了】

你们被传送到一座森林里,你看着脚下弥漫的雾气,有了种不详的预感

“oo,雷狮告诉我丹尼尔是我姐姐曾经的队友”

“没删除记忆的话,他应该还记得你姐姐在哪”

“删除记忆?”

“现在我们是不是应该去找丹尼尔了?”

“那你知道丹尼尔在哪里吗?”

你想起你在元力池里看到过丹尼尔,但你不敢肯定丹尼尔现在是否还在元力池里,而且你又不能把他们带到元力池里,没办法你只好摇头,安莉洁说

“我来试一下”

说完就开始占卜,三人都看向了安莉洁而你却观察着四周,突然格瑞侧目然后跳上了树,四周看了一下对你们说

“有埋伏”

你迅速拿起剑,几人也纷纷拿出武器,金回头叮嘱了一句

“大家小心”

就准备随时开始战斗,你们戒备着雾气也越来越浓了,你不详的预感也更强烈了,这时一个黑化魔兽冲向了安莉洁,你连忙攻向魔兽结果有人先你一步,看着熟悉的金色你问金

“金,是你打的吗?”

结果你回头看到他手里还捏着矢量,金挠了挠头说

“啊?可我还没打出去啊?”

金这话一出,你突然知道为什么你会有不好的预感了

【不是金的话,那就只能是……秋了】

你听到了脚步声,看着迷雾中逐渐清晰的身影,带上了斗篷帽


评论(11)

热度(33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