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点

【凹凸乙女】剧本不是这样演的!(二十八)

ooc 预警

文笔烂预警

私设预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虽然听到你的话金迅速松手,但已经来不及了,伴有黑气的铁链就已经缠住了金,格瑞率先上前准备救金

“格瑞!问题在困住金的那些镣铐上!”

“那就斩断它”

格瑞径直冲向铁链,但被控制着的金阻止了,格瑞放弃防守用剑气砍向铁链,但丝毫没起什么作用自己还受伤了,看着天上在打着的两人,底下的两人也冲了上去

“诶?等等……”

你才开口雷狮和安迷修两人就已经冲向了银爵,被控制着的金痛苦的攻击着众人,很快安莉洁和凯莉也加入了战场,你站在地上看着上面

【宿主……你不去吗?】

风吹拂着你的头发,你低下头沉默的戴上了斗篷帽

【宿主?】

察觉到自家宿主的有些异常,系统有些担心的出声

【这样就看不到伤了】

你拿着剑也冲了上去,格瑞和凯莉弄断了两根铁链,看着你这放弃防御的攻势,系统有些慌

【宿主!】

你迅速切断了一根锁链后不带一丝犹豫的砍向另一根铁链,突然有些铁链冲向了你,你一惊连忙退开闪到了地上

“徒劳的挣扎,看来只有用绝对的力量来彻底打碎你的执念”

话音刚落金痛苦的叫了起来,你迅速上前击碎了巨大的矢量

“格瑞,烈斩已经有碎掉的趋向了”

你拿着剑站在格瑞不远处,黑暗的环境和黑色的斗篷,你手中白色的剑与环境格格不入,熟悉的画面让格瑞轻皱了一下眉头

“如何,眼睁睁等待死亡降临的滋味”

被困在黑暗荆棘里的雷狮生气的喊了一声银爵

“你们谁也救不了,只要感受无尽的绝望,金,你就会明白,我为何要做出推翻一切的决定”

看着铺天盖地的黑色矢量箭头,你不慌不忙的扶起了凯莉,递给她一根棒棒糖

“吃吗?葡萄味的”

凯莉用一种你吃错药了吗的眼神看着你,你带有安抚性说

“相信我,马上就来了”

“摧毁这一切吧,连同绝望一起”

银爵说完就控制着金降下了矢量,你丝毫不慌然后你抱着凯莉躲开了拔地而起的大罗神通棍

“绝望?那种东西根本不存在”

嘉德罗斯的声音响起,同时天上降下的矢量也被挡住了,嘉德罗斯慢慢走了过来你看向嘉德罗斯,黑暗的世界里那一抹金色特别的耀眼,那就是唯一的光啊,如果没有嘉德罗斯的到来,你都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铺天盖地袭来的矢量,嘉德罗斯头上那个黑黝黝的王冠早已不见了踪影

【嘉德罗斯正在被爆发的元力蚕食,现在应该很痛苦】

嘉德罗斯再次动用了元力,作为旁观者的你看着捂着头的嘉德罗斯抿紧嘴

【他的意识现在越来越模糊了,啧就希望烈斩不会碎吧】

【宿主……你难道要这样一直袖手旁观吗?】

【哎?你这是说什么啊,我刚才可还砍断了一根铁链呢,算不上袖手旁观吧】

【宿主你在害怕,害怕轨道的偏移会不会导致金承受元力失败】

【你再胡说什么呢,金可是有主角光环的人啊,不可能失败的】

【宿主,你和我都明白这已经不是小说了……】

【…………系统你能有办法让我见那个所谓的创世神一面吗?】

【宿主你在开玩笑吗?我只是个普通的系统啊】

【普通的系统?怎样普通的系统能和神使一起呢?来到这个世界后我遇见的第一个人是你,告诉我来到哪里的人也是你,如果我以前是这个世界的人,要不是我,要不然是创世神安排你跟着失忆的我,会有这样任务的你真的是一个普通系统吗?】

【……宿主你知道吗,我有时挺讨厌聪明的人的】

突然你眼前一黑,你不适的闭上了眼睛,等到腾空感消失了你才慢慢睁开了眼睛,入目的便是一片有点像废墟的地方,你疑惑的开始走动突然你踢到了什么东西,空易拉罐滚动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里面

“嗯?黑色的斗篷?看着有些眼熟啊”

声音在你身后响起,你转头看到了身后的人

“哟,是你啊”

你毫无防备的被摘下了斗篷帽,你连忙后退拿着剑防备的看着面前这个突然出现的人

“好不容易见面,用不着这么防备我吧?”

“你是谁?”

“嗯?伤脑筋啊,连我都不记得了吗,我们的关系有些复杂,三言两语解释不清楚啊”

“看你这骚到不行的话,你该不会是创世神吧?”

那人毫不在意的点了点头,也不知道是承认自己骚还是承认自己是创世神,你说了句那好吧就收起了剑

“此行我来呢,也不是为了别的就是想问明白一些事情”









“哎呀别皱着眉毛了,女孩子应该多笑笑啊”

“你他妈的还笑,你也不看看这乱成什么样子了,看看吧这都变成什么样子了”

“啧,谁知道会变成这样啊,时间要不你来帮忙?有你的加入肯定会轻松不少的”

“滚犊子,老子好不容易才自由,我可不想要变得和死亡他们一样”

“行行行,那要不回溯时间?”

听到创世神的话,你愣住了随后挥手道

“想得美啊,我为啥浪费元力给你收拾烂摊子,行了,我也该走了”

“才刚见面不到三个小时哎,我可是很想你呢,你要不要这么快就要走啊?”

“时间很宝贵的”

“你不就是控制时间的嘛”

…………

“原来是因为你回溯太多次时间了,难怪记忆开始残缺,身体也变差了”

“咳咳,看来你都知道了啊”

“看你现在虚弱的不堪一击,我很难想象以前那个可与我并肩的时间居然会变成这样”

“那也是以前,现在你不是跟我一样吗,只不过身体比我好而已”

“你要去那个世界吗?哪怕失去记忆?”

“相信我,我会回来的,对了反正你也是闲的没事干,你帮我把这些写成电子书的形式吧”

“嗯?这是?”

“我最后一次回溯时间,就看到了一个合适的继承者,四年后他就会来凹凸大赛了,这些是我回溯几十次才知道的事情,写成本小说肯定够了,有点可惜不知道那群人心里想的是什么,记住了一定要把这个写成能吸引我注意的书哈”

“那是两个世界哎,我怎么能跨世界呢”

“傻逼,老子还不了解你吗,记住了”

创世神看着你消散在空中,然后收起了笑容,沉默的看向了手中厚厚一登的纸

【唔,可以吸引注意的书,这些是正文,这些要不写个番外什么的】

你沉默的听完创世神的讲述,过了一会后你才开口说

“所以那个我回溯时间是为了什么?”

“不知道,回溯了那么多次时间谁知道你为了什么,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回溯时间太多了,部分人可能会对以前时间发生的事情有迷糊的记忆,一个契机可能就会让这部分的人想起”

你这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说你的眼睛熟悉了

“外面已经差不多了,唔,如果按照你的说法,剧情快到金来找我了”

“这么快啊,等以后什么时候时间充足了我需要向你询问我以前的事情,我该怎么找你?”

创世神轻笑了一下,轻弹你的额头

“找系统”

这是你出去前听到的话,等你回神你已经出来了,你尝试呼叫系统但无果你深叹了口气,然后你看到天上掉下了一个人,你条件反射接住,你愣住了格瑞也愣住了,在接触到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后,你开始发誓自己一定要改掉这个条件反射

【话说,这个场景为什么如此眼熟啊,历史有必要要这么惊人的相似吗?】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你放下格瑞,毕竟一个才一米五的人抱着一个一米七几的人,这样的场景是有亿点点怪异

“不知道”

格瑞也没有深究,这时你抬头就看到了在空中的金和银爵,格瑞欲上前去帮金,你拦住了他

“这得靠金自己解决,我们干预不了”

此时金正在用矢量坚盾抵挡着银爵,金尽量保持着清醒,但时不时出现黑红和看到众人被矢量杀死的场景,让金感到很痛苦,这时金看到一个与周围格格不入的颜色,那人独自站在一堆尸体里,矢量并没有伤那人分毫,等金清醒了一下,才看清那人正是你,金不禁感到疑惑,突然盾牌破了

“oo,你为什么拦着我们不让我们去帮忙”

“还有一会!等一下!”

“oo小姐,你是不是知道什么?”

“是,我是知道一些事情”

“真的只是一些吗?”

听到安迷修的疑问,你回头看着众人,笑着说

“有时候我真的挺讨厌聪明的人的,就比如像小师傅这样的人”

你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开口

“现在不是聊天的时候,或许你们的疑问以后我可以为你们解答”

说完你看战斗快结束了,转身坐上了云飞向了金和银爵战场,然后接住掉下来的金

【咳咳,宿主我回来了】

【嗯,所以你去哪里鬼混了】

【我才没有去鬼混呢!我只是去做了一件事情】

【哦,没去鬼混就好,话说死了一个银爵,还能不能达到完美的结局啊?】

【宿主你不是已经知道你的身份了吗?还想着复活吗?】

【不,我不是想着复活,我是在想那个玩的愉快是什么意思】

【那个只是系统随便编的而已】

【真的吗?】

你抬起头,看向原处的众人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季已写完坐等第四季

不知道为什么这坑啊越来越多了,等第四季出来再继续写,有问题评论区可以问,只要不涉嫌剧透,我都可以回答的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8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