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点

【凹凸乙女】剧本不是这样演的!(三十一)

ooc预警

私设预警

文笔烂预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站在后面的你看不到前面背对着你的金的表情,你看向了“秋”,明明是那个样子但你的直觉告诉你,面前这个人不是秋,不能确认对面的秋是谁伪装的,你一时也不敢轻举妄动

“她就是金的姐姐?”

“不……她不是秋……”

听到你的话,离你较近的凯莉和安莉洁望向了你,凯莉直接飞到你旁边

“她不是秋,那会是谁?”

你轻轻摇头

“我不知道,伪装者现在暂时没有恶意,但我们也不能放松警惕”

凯莉啧了一下看向了安莉洁

“喂,呆头鹅你不是会读心吗?看出什么没有?”

安莉洁歪头,你叹口气看到安莉洁脸上的倒三角消失后,你就隐隐约约有个不好的预感

“安莉洁你试试看还能不能祈祷吧”

安莉洁慢慢做出了祈祷的手势,然而才过一会安莉洁就看向了自己的手

“我……做不到了……”

看来不好的预感是真的,你握住了安莉洁的手

“做不到就做不到呗,这又有什么大不了得”

凯莉把你拉了过去,你满脸问号

“看来老骨头说的没错,安莉洁看到了禁忌”

“禁忌?”

“我具体也不知道是什么,我就只知道呆头鹅昏之前和我说什么我们都是食物”

食物一词刚进入你的耳朵你便愣住了,没恢复多少关键记忆的你根本没有办法清楚知道这个词的含义,只能在恢复的记忆里寻找蛛丝马迹,突然传来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路

“你一定是黑化选手!”

看着慢慢露出真面目的人,你微微眯眼然后你轻轻说出了那个名字

“菱”

藏在斗篷下的手默默抓紧了剑,随时准备着攻击

【好歹也是有过▓▓▓没想到▓▓居然这么的▓▓啊】

【如果不▓▓就不是我认识的▓▓】

脑子里传来交谈的声音,不过有电流的干扰让你听的不是那么清楚,你使劲晃了晃脑袋然后看向了浮在空中的菱

“如果知道小黑只要你们两个人,其他人难免会眼红吧,剩下的人一定会因为不能追随我而难过吧……这就有点棘手了”

你把剑插入地下,双手放在剑柄上

“呐呐,这位小姐啊你不觉得你的这种话太过于自信了吗?”

“本小姐面前你哪来的自信?”

凯莉单手叉腰,背后的星月刃径直攻向了菱,很遗憾打了个空,很快雾气更浓了你们都快要看不到彼此了,这时菱从另一边慢慢降落,有些无奈的说

“哎,你们这届的小姑娘嫉妒心好重啊”

然后菱后面的东西亮了亮

“你怎么还不过来,金,你们两个该走了哦”

“你别做梦了!我不会和你走的!”

“两个?”

这时安莉洁上前说

“那……我们要去哪?”

菱看着走过来的安莉洁轻轻一笑慢慢后退,安莉洁也跟着走

“安莉洁回来!危险!”

金也跟着去追安莉洁了,你嘴角抽搐

“靠哦,一个两个都不听话,迷雾这么浓很容易迷路的啊,我们尽量别走散,不然很容易受到攻击的”

你转头然后愣住了,身后空无一人你终究还是骂出了那句脏话

“我操你妈的”

无奈的你只能在迷雾里顺着金刚才跑去的方向走去,这时你看到不远处有个熟悉的身影,你刚开心起来想走上前去,突然刹住了车,然后从系统背包里掏出了道具——指南(金)针

【没响啊,看来并不是金呢】

你收起道具笑着跑向“金”

“金!终于找到你了!我刚才担心坏了,格瑞和凯莉两个人也不见了,还好找到你了”

“金”回头看到了你,愣住了,你原本笑嘻嘻的脸瞬间变样,拿起剑毫不留情的刺向面前这个假金,速度快到“金”还反应过来剑就已经贯穿了身体,你拔出剑看着原本该躺着人的地方空荡荡的,轻笑了一下

“真好奇你又会变成什么样子来骗我呢,菱”

突然背后传来动静,你后退看着坐在星月刃上的凯莉,看着凯莉说

“真还是假?”

“本小姐当然是真的喽,你觉得能有谁能模仿出本小姐万分之一的可爱呢?”

“也对,那个黑化选手哪有我们凯莉可爱呢”

你是故意这样说的,按照你对菱弱点的了解,如果是她肯定是百分之一万会反驳的,看凯莉没有反驳你高兴的抱住她

“太好了!看来是个真的了!”

这时后面走出了两个人,你条件反射把凯莉护在身后,来人是格瑞和安莉洁,两人手上都拿着一根棒棒糖,安莉洁看着你歪头说

“我也可以有抱抱吗?”

格瑞依旧面不改色,但有些微抿的嘴似乎在无言的表达着什么,对凯莉说

“找到oo了,还差金”

凯莉哦了一声,然后递给你一根粉色的棒棒糖

“这样就好区分了,走吧~”











等看到金后,你看了一下矢量连着的“格瑞”,然后看向了你身边的格瑞,看到了被凯莉割断矢量后微微一笑的格瑞后,你又看向了旁边冷着张脸的格瑞,小声说了句

“为啥感觉菱假扮的格瑞更好一点啊”

格瑞似乎听到了看了一下你,而你看时机差不多了带着两人走了出去,也不知道感没感受到格瑞的目光

“这就穿帮了啊,还想看你多装一会儿呢”

你这时才想起凯莉似乎给过金一根棒棒糖,你看了一下手中的糖,犹豫了几秒后还是没有吃,把它放进了系统背包,过了一会后,你才反应过来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干啊?看着原本还在犹豫的金跑了过来,站在了你旁边后拿出了那根金色的棒棒糖

“投降吧,冒牌货”

看着已经识破她伪装的五人,菱也不再伪装,在半空中卸下伪装后,开口说

“真好啊,在凹凸大赛里还能并肩作战,互相信任,并将自己的生死寄托在他人身上,这可是,最致命的弱点”

金有些疑惑地说

“这个是弱点吗?”

凯莉直接召唤出星标

“别听她废话,动手”

你刚冲上去面前就出现了类似传送门一样的东西,来不及刹车的你直接摔了进去,离你最近的安莉洁连忙去抓你的斗篷角,但抓了个空,刚把金甩出去的凯莉发现你摔了进去,立马飞过去想进到门里,但很可惜扑了个空,格瑞也微微皱眉,你连滚带啊被传送到了陌生的地方

【系统!!!他妈的!!给老子滚出来!】

【抱歉系统不在哦~】

【这声音……卧槽创世神?】

【哎,叫的真陌生呢,搞的我好伤心啊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】

【闭嘴!我怎么又被传送了!】

【因为这里有两个认识你的人哦~可以告诉你一些事情】

【你他妈的直接让我恢复记忆不行吗?】

【不行,你是忘了上次的记忆恢复吗?那还只是一小部分,如果全恢复你会痛不欲生的,而我也找不到合适的时机了,所以现在由他们来告诉你是最佳的方法了,放心好了,那群人不会有事的,拜拜】

【哎!等……】

结果你还没想完,就看到了飘在空中互相被禁锢住的两人,姿势滑稽到你忍不住笑出声,两人一惊同声说

“谁?!”

看到了你,丹尼尔无奈说

“不愧是你,又找到这来了¬_¬`”

“我也幸亏我来了,不然你俩这哈哈哈”

你很快用云把两人拉了过来,其实你恢复的记忆里没太多关于他们两个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创世神只给你恢复了一些关于现在黑暗选手的记忆,你也不敢肯定你仨关系好,但……总得赌一赌啊!不过现在看来你赌对了,恢复自由的两人看向了你

“元力跟上次大赛的不一样了啊”

“停!stop嗷,我先说一下,我已经差不多失去上届大赛的记忆了,你们现在怀旧什么的也没用了”

“失忆了啊……”

“不过还是和以前一样啊,对吧?”

“哈哈哈,对啊,行头和说话风格都没变呢,呃,除了元力”

“行了行了,我们都很赶时间,我也没什么好奇的,只是想问一些关于上届大赛的记忆,随便说什么都行”

丹尼尔和紫堂真互相看了对方一眼,随后看向你,丹尼尔先开口说

“上届大赛的你总是吊儿郎当的样子,但很神奇的是每次比赛你总是刚好通过,就像是掐着时机一样,而且总感觉你什么都知道,包括……我们会被消除记忆成为天使”

“对,当我们制定计划时,你还用平常的语气说出我们计划的漏洞,你甚至还说出了如果这个漏洞存在我们都会有怎样的下场,真实到让我不敢相信,我们的背景你也是张口就来,刚开始我们都是很防备你的,后来不知不觉你就融入我们这个集体了”

“而且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总会感觉你的眼睛很熟悉,感觉在哪里见过,哦,自从我们说过以后你就把眼睛给蒙上了”

“好了好了好了,我觉得已经够多了”

两人你一句我一言的让你感觉特别混乱,不免打断了两人,你揉着太阳穴起身

“我大概知道的差不多了,我认为我需要先走了”

你在心里使劲call系统和创世神把你传送走,最后经过你的努力身后出现了那个传送门,两人也知道你要走了默默起身,在跨入门之前你微微侧头笑着说

“亲爱的队友,我相信转折出现了”


评论(6)

热度(26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